• 貨梯保養、貨梯維修公司
  • 菜梯安裝、菜梯維修、菜梯保養服務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菜梯安裝

服務項目 : 菜梯安裝

菜梯安裝與維護

百立電梯企業有限公司是專營電梯設計、菜梯安裝、升降平台設備製造、貨梯維修及保養的廠商,三十年來,我們投身於餐廳升降平台設備的製造開發,所生產的各型貨梯及機械設備經過眾多使用者嚴格考驗,更被廣泛應用於廚房、餐廳、飯店、學校、工廠、書店、餐飲食品業中。無論是產品的精度、品質、壽命及基本功能完備、故障率低,從菜梯安裝工程到售後保固、檢修、保養、維修服務都獲得各界肯定及好評。

百立電梯企業有限公司居於電梯、貨梯及餐廳菜梯安裝的領導製造商,擁有各種於餐廳升降平台設備的設計、菜梯安裝與維修經驗。

無論您使用百立任何電梯設備,我們的專家提供的設計安裝與維修保養計畫,都是您可信賴的方案。 我們的菜梯安裝也可以對您的餐廳擴充與升級計劃,提供必要的協助。

百立電梯企業有限公司的電梯系統與貨梯設備包括:
餐廳菜梯
工廠貨梯
廚房送菜梯安裝
迷你電梯
升降平台設備

在安裝支援上,百立電梯提供廣泛的諮詢規劃服務與保固維修協助,以符合您的目標需要。百立電梯可以依照您的特殊需要,提供客製化的訂製,這些訂製包括從電梯預算、現場安裝空間、送菜梯裝載物品的大小、及拿取物品的方式等,到全方位的量身訂製;包含的定期檢查和持續強化您的餐廳。

百立電梯的服務工程師將可以為您提供下列服務:
依照安裝保固合約,提供維護與持續優化您的菜梯
規劃故障與維修實務,以及必要零件的更換
故障與維修實務的監督與支援
設備壞掉維修、大修、與保養
風險評估與安全稽核
故障原因分析與預防措施執行
更新與菜梯安裝建議

菜梯安裝費用 歡迎來電詢價。

百立電梯企業有限公司 Baili Elevator Enterprise Co.,Ltd.
地址:新北市土城區永豐路255巷21弄3號
聯絡人:黃先生
電話:(02)8262-2618
傳真:(02)2266-7100
手機:0932-225-258
Line帳號:0932225258

欲瞭解更多菜梯維修服務相關資訊,請上百立電梯企業有限公司官網:http://www.baili-elevator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