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貨梯保養、貨梯維修公司
  • 菜梯安裝、菜梯維修、菜梯保養服務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貨梯維修公司

服務項目 : 貨梯維修公司

貨梯維修公司簡介

百立電梯企業有限公司位在新北市土城,是專業的貨梯維修公司,專營貨梯、菜梯、電梯等升降設備設計規劃、製造、銷售、安裝與維修保養,專業的貨梯維修公司工程團隊,除了擁有頂尖的客貨梯、捲揚式貨梯、升降貨梯、醫院貨梯、小型資料梯、汽車電梯、菜梯、送菜梯升降機裝修技術與專業証照,更具有豐富的電梯維修工程實績,專業服務、平價收費,值得您信賴。

服務項目:
電梯設計、電梯維修、電梯保養、電梯安裝、電梯安檢、電梯保修、電梯維護、客貨電梯製造 及各式(昇)升降機、貨梯保油壓設備、貨梯、迷你梯、菜梯、送菜梯、汽車梯等。

貨梯維修公司的貨梯保養維修服務說明
設備點檢作業 - 防止設備老化、維護保養貨梯。
貨梯保養作業 - 故障排除及運轉不順處理。
機件清潔作業 - 障礙物清理、設備清潔,以防止卡住車廂。
電梯注油潤滑 - 減速箱內、潤滑裝置油量補充。鋼絲繩、導軌的潤滑,降低摩擦和磨損,減少電梯鋼索斷裂與疲勞可能性。 調整、測試 - 確保設備機件發揮正常作用。
汰舊換新 - 適時更換損耗性零件及耗材。

百立貨梯維修公司的優勢
1、客製化的優點 : 載重、速度
工廠最需要貨梯來載運,有些貨物特別大、常常數百公斤以上、常需要堆高機來幫忙,所以需要訂做特定尺吋的貨梯。相較其它電梯廠商,百立電梯能幫你解決這方面的困擾。

2、百立貨梯價格比它牌價格更便宜
一台菜梯、貨梯,從製造、安裝、配電、試車到維修保養,都是一條龍服務,不需外包其它廠商,所以製作時間、貨梯保養成本都是最節省的,因此百立貨梯維修公司回饋給客戶最超值的價格。相對其它廠商,電梯從上到下常是外包,所以售價也相對貴。

3、菜梯有緩步起動、緩步停止功能
餐廳運送的湯湯水水的盤子、杯子,是經不起搖晃震動的,百立電梯的菜梯馬達特別訂做,馬達會緩步起步、降速停止,減少昇降途中的晃動,因此客戶能放心使用百立菜梯,但它牌馬達並無此功能。

4、貨梯維修公司一年的保固、保固內免費維修
百立電梯對於自身產品,相當有信心,因此所有安裝的每一台電梯都有一年的保固,只要不是人為破壞、人為操作不當之外,其它的問題,百立一定負責到底。

百立電梯企業有限公司 Baili Elevator Enterprise Co.,Ltd.
地址:新北市土城區永豐路255巷21弄3號
聯絡人:黃先生
貨梯保養電話:(02)8262-2618
傳真:(02)2266-7100
手機:0932-225-258
Line帳號:0932225258

欲瞭解更多貨梯保養相關資訊,請上百立電梯企業有限公司官網:http://www.baili-elevator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