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貨梯保養、貨梯維修公司
  • 菜梯安裝、菜梯維修、菜梯保養服務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餐廳、廚房的得力助手:送菜梯

首頁 > 菜梯、貨梯最新資訊 > 餐廳、廚房的得力助手:送菜梯

菜梯被廣泛使用於生活中,不僅替生活帶來的許多便利性,更提升了工作效率,以下就針對送菜梯做一個簡單的介紹。

餐廳送菜梯的使用逐漸普及,許多費時費力的工作逐漸被取代,人們可以用節省下的時間將人力資源安排到其崗位,提升工作效率。 因此一個好菜梯的選擇,是餐飲業經營成功與否的重要關鍵。依據需求,菜梯的選擇也各不相同,首先需要考量安裝空間與位置,來決定菜梯尺寸。其次根據乘載物件,來決定載重。電梯公司會提供合適的規格與報價,並派專人前往現場,以確認菜梯孔尺寸、到樓高度、控制箱與按鈕位置等安裝事宜。

實際上,選購菜梯時,不能只比較價格的高低,所謂魔鬼藏在細節中,許多削價競爭的廠商,也難以保證其服務品質。

一台送菜電梯平均每月需要兩次的菜梯維修保養,一整年下來的保修費用,

菜梯並非永久不壞,電氣設備的會受環境潮濕等影響老化、生鏽,甚至使用者操作不當等各種原因都可能使送菜電梯無法正常運行;正常情況下,一台傳泰電梯平均每月需進行一到兩次的菜梯維修保養服務。維修人員、更換的零件都計算在電梯公司的保修成本,因此若價格過低,服務品質肯定打折。

電梯故障後,建議第一時間通知電梯公司,等待專業人員上門維修,為避免意外發生,千萬不能自行修理。